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瑞士奥地利双双落败 首战失利原是东道主定律?

   A组与B组首轮比赛结束,欧洲杯就呈现出了一些有趣的现象。

  东道主双双失利。瑞士队首战输给捷克,奥地利队首战不敌克罗地亚。面对两个并不算太强的对手,东道主都丢了3分,和四年前的东道主葡萄牙队遭遇同样的命运。

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失败的一方占有主动权,踢得更加流畅积极,并且获得了很多破门良机,但最终都被拥有钢铁防线的对手反击破门。难道首战失利是欧洲杯东道主必经的考验?如果是,那么瑞士和奥地利希望能克隆葡萄牙壮举,走出失利阴影,继续挺进。

  没有冷门,这是前四场比赛给球迷的印象。有冠军相的球队葡萄牙、德国轻松取胜,葡萄牙充分展示了性感,而德国证明了他们的强大;二流强队捷克、克罗地亚惊险取胜,捷克展示了实用,克罗地亚拥有运气。

  “海归”打天下。克罗地亚与捷克能够取胜,绝对要感谢为他们培养球员的五大联赛,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中,有19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而捷克队更甚,有20名。如果要找“自给自足”的楷模,那非D组的俄罗斯队莫属,只有1人来自俄罗斯以外的俱乐部。 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