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亚足联"未来计划"吉隆坡开班 女足科研教练出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吉隆坡消息 中国女足教练组成员曹晓东周一下午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加亚足联“未来计划”巩固课程。

  中国女足科研教练曹哓东因随队参加在胡志明市举行的女子亚洲杯,未能准时在周一抵步,而错过了首日的课程。

  中国女足周日以1比2惜负朝鲜,卫冕失败。

  现年33岁的曹哓东在加入女足教练组前,在中国足协技术部工作。在马良行执教中国女足期间,曹哓东曾作为科研人员辅助过马良行。

  曹晓东于2007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亚足联U13足球节考获亚足联C级教练员资格证书,他曾在2007年中超联赛冠军俱乐部长春亚泰工作。

  为期5天的亚足联“未来计划”巩固课程周一起在吉隆坡开班。

  本次开班的“未来计划”巩固课程的教练员是去年11月份已经参加‘未来计划’课程,并在亚足联足球节中获得亚足联C级教练员资格证书,得到亚足联精英班讲师推荐。

  本期“未来计划”巩固课程班将有守门员课程、体育心理学等课程,由亚足联教练员培训部主任斯科特奥唐纳尔主讲。

  (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