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瑞典不惧“希腊神话” 锋线老少配伊布陷进球荒

  比赛时间:11日凌晨2:45

  交战双方:希腊VS瑞典

  卫冕冠军希腊和“北欧海盗”瑞典狭路相逢。希腊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渴望,他们急切地想要证明,2004年的捧杯并非侥幸。

  虽然当年的队长扎格拉基斯已经退役,但雷哈格尔的阵容依然不缺乏经验和全能型的球员。

卡拉贡尼斯将继续担任进攻指挥官,前锋线上格卡斯仍是铁定的首选。

  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十分清楚自己的球队与欧洲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此番出战欧洲杯,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八强。老将拉尔森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是球队锋线组合首选,来自国际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是目前国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不过,他在国家队却陷入了进球荒,他的上一个国家队入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10月。

  比分预测:希腊1:1瑞典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王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