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郁闷刘翔"迁怒"史冬鹏 “难道是我反应太快了”

  郁闷的刘翔赛后将怨气“迁怒”到队友史冬鹏身上,他重重捶了身旁的大史一拳说:“谁让你第一枪抢跑的,这可好,你这次算是把我给‘晃点’了。”气撒完,他又开始自言自语,“难道是我反应太快了……嗯,有可能的。”面对记者,刘翔表示:“真的很失望,我没想到自己会抢跑。

所以我现在心情有点糟糕。很遗憾,我现在不想再提抢跑这件事,它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让它过去吧。”

  孙海平也连称这是个意外,“按他的压枪起跑,如果正常出来的话,他跑到底成绩一定不差。”唯一令他感到欣慰的是,前段时间一直困扰刘翔的右腿不适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看他今天两枪起跑的模样,就知道他的腿没事了。”孙海平透露,美国的两场意外将不会给刘翔造成什么心理负担,回去后再多练练枪响反应就可以了。孙海平还反驳了美国之行毫无意义的观点,他说:“现在出来比赛,也是给刘翔缓解压力的一种方法。这次遭遇到的事情,恰好将比赛中可能发生的意外都演习了一遍。”

  记者 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