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搜狐专访小法:温格看好西班牙 永远对皇马说不

的份额为
搜狐专访法布雷加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搜狐体育讯 刚刚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唯一的理由就是经纪人没有通过同意,就私下与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会面,商议从枪手转会一事。仅仅通过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法布里加斯对于阿森纳和温格的忠诚,但是,除了这以外,也只有法布里加斯本人才会知道自己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眷恋,以及对于有一天能够为西班牙国家队创立伟业的信念。在接受搜狐采访的时候,法布里加斯说:“我从来就没有成为过卡尔德隆竞选皇马主席的工具,这个世界唯有能够使用或者利用我的球队只有阿森纳,巴萨,还有西班牙国家队。”<<<<<<您觉得法布雷加斯应该是这支西班牙队的核心么?

  在获得了英超一系列个人荣誉之后,法布里加斯为阿森纳俱乐部的一无所获感到沮丧,不过,他表示眼下不是后悔的时候,欧锦赛是最好让人忘记痛苦的良药。法布里加斯说:“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集体合作的结果,因此,我永远不会沉迷在过去的个人成绩中,我觉得很愧对温格,一位已经为阿森纳奉献了一切的人在一个赛季无果之后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记得温格为球队建设作出的贡献,他在让阿森纳强大的过程中,也让我们每一位球员得到了升华。”

  小法不无骄傲地说:“温格虽然心系法国队,但是临别前,他告诉我这次很看好西班牙队,博士觉得西班牙队已经融入了一些英超的优点,在技术细腻的基础上,节奏感和体能都不再是鸡肋,在对付北欧等防反球队的比赛中,会展示出这方面的进步。此外,西班牙队历来善于短传渗透,需要很大的活动区域和空间,很容易被对手用密集防御破坏。现在,整个球队不仅在高度上有所改善,在力度上也有加强,威慑力大大增强。听到温格的评价,我更有了信心,是的,该轮到我们做些大事了。”

  法布里加斯十分同意外面的分析,他也认为西班牙队的关键是四分之一决赛,他希望与荷兰队遭遇,法布里加斯称:“我特别喜欢荷兰队,所以盼望能够与他们交手,尽管队友们都不希望如此。对于我来说,巴斯滕的球队一定会是强力攻击型,与他们比赛不会有沉闷感,那里一定会看到前辈博格坎普的影子。”<<<<<<您觉得这支西班牙队能夺冠么?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与温格一样,十分看重法布里加斯的功能和实力,据了解,他将会担当西班牙队中场灵魂的作用,阿拉贡内斯认为他是西班牙中场中最为全面的球员,特别是他的防守意识一流,责任感一流。西班牙队能否冲击欧洲杯与法布里加斯的状态和发挥有着密切的关系,对此,法布里加斯说:“我知道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任,我会倾注一切,为了西班牙队不遗余力。”

  面对狐狐,法布里加斯显得很顽皮,他说,但愿我会成为一支精明的狐狸,在对手阵中自由,机敏地穿行。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ps: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搜狐欧洲杯专题(https://sports.sohu.com/eurocup2008/)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拉贡 | 布雷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