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兵败福拉多恐将下课 杜伊合同在手不愁饭碗

  如果6月7日那天晚上的比分不是0比1,而是1比0甚至1比1的话,昨天这个休息日,对正在带队备战世预赛20强赛的杜伊和福拉多来讲,可能都会是一种享受,可惜的是,他们是以失败者的身份,迎来了这个难得的假期。疗伤,也成了他们在昨天唯一能做的事情。>>您认为中国足协是否应该同杜伊和福拉多续约?

  由于跟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只签到了8月份,可以肯定的是,不管中国队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如何,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这支球队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至于8月份之后能否续约,只能看球队接下来的走势以及中国足协的态度了。从目前来看,他也很可能成为中国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至于杜伊,肯定要带领中国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尽管他的带队能力和用人思路因为一场失败遭受了不小的质疑,但是在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前,塞尔维亚人暂时还不用担心自己的饭碗问题。

  8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杜伊跟福拉多一道乘车返回了北京,在那里,有等待着他们的家人,那也是可以抚慰他们伤口的港湾。从6月7日到6月8日,因为输球,拉杜共同度过了最难熬的24小时。因为输球,他们受到广泛的批评和质疑,尽管伊拉克人用战胜澳大利亚队的结果,为中国队送来了一丝出线的曙光,但是对此前四场比赛只打进一个球的杜家军来讲,也实在算不上是什么好消息。

  尽管在队员以及外界面前,杜伊永远是一副充满激情的样子,但是从输给卡塔尔队之后,他的脸上,总是能看出一丝凝重,而传闻中“主导”了中卡水滴之战的福拉多,则是一脸的无助,输球给他们带来的痛苦,显然一点都不比泪流满面的队员少。“我们已经被对手逼到了悬崖边上,但我是不会放弃的,我希望队员们能跟我一样不要放弃。只要有一丝的机会,就要用百倍的努力去争取!”

  此时时刻,也许只有亲情才能让拉杜暂时忘记痛苦,家人的安慰,以及暂时“远离”国足,也让拉杜有机会重新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对我们来讲,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为14日的中伊之战做好准备,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朝前看,因为过去的已经不可能再改变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伊和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