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奥运倒计时60天反对兴奋剂 中国女举向国旗宣誓

   本报讯 6月9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60天,正在天津蓟县转训的国家女子举重队在训练馆举行了庄严的向国旗宣誓仪式,再次表明坚决反对兴奋剂的立场。

  当日,国家女举全体队员身着统一的绣有国旗的运动服面向训练馆内的五星红旗庄重承诺:我们是中国女子举重队,是长盛不衰的铁军,是为国争光的王牌军。

今天我们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维护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决服从祖国召唤;坚决反对兴奋剂;坚决与一切违禁现象作斗争;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干干净净用实力为国争光;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钱光鉴表示,这是举重队落实刘鹏局长关于备战60天、坚决反对兴奋剂的讲话。刘鹏非常关注和重视举重队,曾深入一线与队伍同训练。举重人一定认真贯彻、执行并坚定反兴奋剂的要求、行动和立场,干干净净走上奥运会。据了解,在北京训练的中国男子举重队也将举行向国旗宣誓的仪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