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透露一大利好消息 刘翔尚需解决两大难题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这次美国之行之后,刘翔已经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离开尤金。由于刘翔在美国发生一系列意外事件,所以摆在孙海平面前的难题变得刻不容缓。在未来一个多月内,孙海平需要解决两件事情:一是强化刘翔听枪训练,二是给刘翔找块跟鸟巢相似的模拟场地。>>>刘翔现在的压力是不是太大了?

  孙海平不许刘翔鸟巢再抢跑

  这次美国尤金大奖赛上,刘翔因为抢跑而被罚下。这个“意外”被外界视为奥运前的一个警报,引发了人们对刘翔奥运前景的猜想。对此,孙海平虽然说这只是刘翔运气不佳的表现,但是在技术层面,孙海平决定再为刘翔“雕琢”一番。在刘翔这次回国之后,孙海平将为刘翔安排几堂听枪训练,让刘翔强化一下起跑反应的把握。虽然之前刘翔的起跑反应很快,但是最近接连几次出现了太快以致抢跑的问题。所以在起跑反应尺寸的把握上,孙海平想让刘翔再强化一下。毕竟到了奥运会上,是绝对不允许刘翔出现这种失误的。

  奥运模拟场地出现新情况

  虽然刘翔的美国之行充满了遗憾,不过教练孙海平倒是给记者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关于刘翔寻找奥运模拟场地的事情,目前有了新的进展。

  据孙海平透露,原本为刘翔在全国各地找了几个适应场地的备选,比如上海体育场、南京举办十运会的场地等。“不过现在看来,我们不需要去这些地方了。因为鸟巢的比赛场地虽然在奥运前不能让我们进去,但是鸟巢里还有一块热身训练场地,那块场地跟鸟巢的跑道几乎是一样的,那里据说在奥运前也可以用。这样一来的话,那我们就不用再找场地了,可以直接在那里练。但是这个事情现在尚未确定,还需要跟场馆等方面协调。如果能协调好,那当然是个好事情。”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尤金)

    延伸阅读:刘翔姚明携手陈凯歌拍短片 零报酬出演只为公益
              约翰逊场外观飞人抢跑 惊呼:刘怎么和我一样傻 
              一能力危及奥运成败 八月前刘翔频频抢跑太诡异
              师傅气恼刘翔被罚下场 飞人一大隐患急坏孙海平
              尤金赛-中国飞人惹意外 刘翔抢跑被罚下场 视频
              组图:刘翔恢复训练搞怪 翔飞人木讷傻笑露憨样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