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放假一天缓解压力 购物听音乐国脚享受假期

  快报讯(记者李航)尽管伊拉克队的到来已经拉响了中伊战的警报,但国足上下并未加重自己的精神负担。昨天,国足领导和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给队员们放假一天,以便让一直紧张备战的国脚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其实放假决定是在前天晚饭后宣布的,教练组认为球队自5月19日集中以来,一直在训练和比赛的国脚们身体较为疲惫,因此给大家一天时间休息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根据领队蔚少辉的要求,队员们在今天零点之前返回酒店向教练组报到就不算违纪。这个决定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在前天晚饭后国脚们便三三两两地陆续离开酒店自由活动。昨天,一些国脚用逛街购物来消磨时光,有些国脚干脆待在酒店听听音乐、看看小说来享受难得的假期。不过,天津队的几位国脚不能休息,他们要尽“地主”之谊,拉上几位关系不错的队友吃上一顿,享受美味大餐。“大家好好休息一下,也是为了后面更好地备战,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一位国脚这样告诉记者。

  和队员们尽情放松一样,教练组和国足工作人员也获得了一天假期,杜伊和福拉多两位外籍教练乘车返回北京与家人团聚,他们在家人的身边可以更好地缓解身上的压力。“马上又要投入紧张的备战,好好休息也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国足一位领导表示。

  据记者了解,国足所有成员在今天凌晨的规定归队时间前全部返回金皇大酒店报到。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今天继续进行中伊之战的备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