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东道主同遇“出线难题” 奥地利郁闷两点球不判

  这可能会是一届令东道主感到最郁闷的欧洲杯。分列A组和B组的两大东道主瑞士和奥地利,在首轮小组赛中先后负于捷克和克罗地亚。从目前的形势看,两队的出线前景都难言乐观。

  在本届欧洲杯揭幕战上,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0∶1输给了捷克,而且球队锋线的绝对核心弗雷重伤,他们的出线前景陡然暗淡。

捍卫东道主在欧洲杯上荣誉的任务就落在了奥地利的身上,尽管奥地利的国际排名是全部16支欧洲杯参赛队中最低的——94位。开场仅3分钟,奥地利的奥夫豪泽在本方禁区内愚蠢地犯规,被判罚极刑。莫德里奇一蹴而就,克罗地亚取得了领先优势。不过奥地利人马上组织起了有效的反击,他们凌厉的边路进攻屡屡穿透克罗地亚的防线,奥地利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

  从52%的控球率和16∶10的射门比例来看,奥地利不应该以失败者的身份走出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对于被判点球,奥地利球员并无异议,不过让他们气愤的是,裁判对对手在禁区内的两个“疑似点球”都视而不见。“他们赢得点球太早了,而此后我们在进攻中迫使他们两次出现手球,但裁判却未做判罚,这就是足球。”斯特兰茨尔这样控诉。在两大东道主输掉首战后,小组被淘汰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加,这对于精心准备欧洲杯的两大东道主无疑是个巨大的讽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