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练习日只完成前九洞 三鸟一柏忌膝盖似无碍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如果老虎-伍兹做完关节镜手术后的膝盖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么你在星期一早上可能并不能感觉到。伍兹在多利松球场与美巡赛球员布巴-沃特森和业余球员乔丹--考克斯一起练了下球,世界第一当天为备战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只打了9个洞,但没有迹象显示他的膝盖还有问题,正赛将在星期四上演。

  “他没有对我说‘噢’,那他的状况应该还不错。”沃特森早上在与伍兹练球后说,“老虎总是打得很好。

  伍兹在4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败给特列沃尔-伊梅尔曼获亚军两天后,便迅速在他左膝盖动了手术。自那时起,伍兹一直安心养伤,甚至没有完整地打过18洞,知道6月4日才开始下场练习。伍兹开着球车,并与自己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呆在一起。

  星期一,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伍兹在黎明刚破晓就开始练球了。哈尼与伍兹以及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一起走在前9洞。考克斯是斯坦福大学的一名二年级新生,他上星期一在北加里佛尼亚州的区域资格赛中争取到了正赛的门票。“他打得很好。”考克斯透露,他说斯坦福大学的高尔夫教练康拉德-雷帮助设定了练习轮。“他看起来很好,他的击球真的非常好,太惊人了。”

  几百个跟在伍兹后面看世界第一练习的人可能跟考克斯的想法也不会有太大区别。据非官方统计,伍兹一共抓到了3只小鸟,吃到一个柏忌,7个球道命中了4个,9个果岭命中了7个。伍兹在长515码,标准杆为4杆的第5洞抓到了小鸟,而且令人印象深刻,这个洞原先在一月份的美巡赛别克邀请赛上是一个5杆洞。伍兹用铁杆从长草直接把球送到了离洞4英尺的位置。

  “他在担心整一个职业生涯。”沃特森说,“我不觉得他会弄得一团糟。他退出了纪念高球赛(两周前),不过那是因为他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如果他在这里没有准备好,那他是不会出手的。不管是什么球场,不管观众有多希望,也不管媒体有多想要,伍兹都会那样子。如果他感觉不好,那么我想他是不会打比赛的。他不会糊里糊涂地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伍兹今年一月份在别克邀请赛成就了四连冠,而且总共获得了6个别克邀请赛的冠军。星期一在第9洞抓到小鸟后,他与球童威廉姆斯走到了第10洞,然后与沃特森和考克斯握手,之后就一言不发地冲进了计分区。晚些时候,伍兹在练习果岭与威廉姆斯见面,预期在星期二早上还会早早地打一轮练习。

  在被问到是否有察觉到伍兹有生疏的表现时,沃特森一点都没犹豫地说。“老虎从来都不会看起来手生。”沃特森说,“他已经融入到了这里的氛围中,这是大满贯赛,他喜欢这里,他喜欢打高尔夫,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沃特森同时也表示,“不过他在变老,他今天只能打9个洞。”(小路)

    延伸阅读:美国公开赛近年偏爱程咬金 美媒体预测10大黑马

              历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盘点 世界第一伍兹两次登顶

              回顾伍兹历届美国公开赛成绩 获2顶桂冠3次前三

              福地多利松战绩辉煌 伍兹迎美国公开赛夺冠良机

              美国公开赛十大经典战 伍兹15杆优势夺冠创纪录

            伍兹挥杆教练盛赞爱徒:世上不会再有第2个老虎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沃特森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