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希腊神话恐难再上演 伊布首发评论惹起轩然大波

  据新华社电

  一段神话,可以被人传诵千年,但却不太可能在现实世界中反复上演。卫冕冠军希腊队10日将在D组首轮比赛中遭遇瑞典队,尽管可能占据优势,但即便全取三分,也将难言轻松。

  垂垂老矣,是两支队伍共同的特点。
希腊队平均年龄达到了29.06岁,在本届赛事中排名第三,而瑞典队更是以29.15岁的平均年龄成为“老大”。

  希腊队目前阵中6名正印前锋,无一能够在欧洲联赛战场上创造佳绩。上届欧锦赛的功臣查理斯特亚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甚至未能帮助效力的德甲纽伦堡队保级。耶卡斯虽然在上赛季为勒沃库森队攻入11球,但这只是他前一赛季的一半而已。

  以年近37岁的“高龄”依旧稳稳占据瑞典队锋线一席,固然有拉尔森自身的努力,但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馈出瑞典队人才缺乏。伊布拉希莫维奇虽然在意甲赛场上表现不错,但其自己坦承体能不足,担心难以打满全场。而他关于瑞典队首发阵容的几句评论,在这两天已经引起轩然大波,导致主帅拉格贝克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更平添了几分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