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脚放假津将做东品海鲜 杜伊一身短打扮去购物

  “刷卡”不成反欠了一屁股债的国足昨天休息一天,管理层寄希望于用这种方式帮助队员们调整好心情,进而打好后面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部分国脚昨天上午就离开了驻地,像曲波、曹阳这样家在天津的国脚,利用这难得的假期与家人小聚片刻。
家在外地的国脚则显得有些孤单,像孙继海的夫人和两个孩子、郑智的夫人等6月8日就离开了天津,这些队员大部分时间用于睡觉,直到傍晚才三三两两走出驻地外出散心。当然,天津的国脚自然免不了要做一回东道主,小蒿就招待几位不错的队友吃了一顿海鲜大餐。

  国足中最悠闲的当数杜伊。自来到天津后,杜伊每天早上、下午两次外出参观一下市容,有一次差一点找不到驻地。昨天,杜伊依旧是一副短打扮,在翻译的陪同下外出购物,他要给家人挑选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国足规定的回驻地时间比较晚,但是离规定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国脚们悉数归队。经过一天的放松,国脚们的压抑心情看上去有了一定好转。曲波表示:“和家人朋友聚一聚,聊一聊,心里舒服多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