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球队毒药:姚明仇敌入榜 火箭海德成卧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NBA中,有些球员虽然有很大的名头,也能打出漂亮的数据,但是这些人却是光顾了个人表现而忽视了球队的存在,将个人利益凌驾于球队的整体利益之上,还有些球员虽然没有什么恶迹,但是他只能

  为球队做出负贡献,这些人都是球队的毒药,以下是NBA现役十大毒药球员。

  一:安东尼

  艾弗森向费城76人提出转会,理由是他希望去一个有冠军争夺力的球队,于是他来到了掘金,但是小艾在失败的两个赛季发现自己所托非人。

  安东尼和艾弗森组成了联盟最有名的后场双枪,但是掘金在季后赛被湖人4比0横扫,小艾在季后赛里一次次冲入敌营,而安东尼在关键时刻却表现疲软。

  安东尼在和湖人的季后赛里得到22.5分9.5个篮板,相较常规赛25.7分的得分下降不少,过去小甜瓜在关键时刻经常有中投绝杀的记录,但是在和湖人的比赛里小甜瓜经常出现连续打铁。

  小甜瓜在NBA征战了五个赛季,掘金都进入了季后赛,但是都在首轮止步,和小甜瓜同级新秀中韦德拿到了总冠军,小皇帝凭借一已之力将骑士带入总决赛,波什也让几年不知道季后赛滋味的猛龙进入了

  季后赛第二轮,而小甜瓜则还是在掘金原地踏步。

  失望之余的掘金准备对球队进行重组,小甜瓜也被摆上了货架,掘金的管理层知道,安东尼是球队的毒药,有他在掘金难以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