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美专家质疑科比"完美论" 称小飞侠被过分"神话"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湖人与凯尔特人第三战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虽然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显得信心十足,一向严谨的科比竟然一整天都带着笑容在应对记者和媒体。今天美著名媒体《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迈克尔-罗森伯格撰文表示了对科比的担忧,他认为: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人。以下为文章摘译:

  如果科比认为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还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话,我现在要给他泼点冷水。准备好了吗?科比,开始了:

  “我们认为在主场连赢三场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这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1998年总决赛上说的,他的芝加哥公牛开始踏上犹他旅程,然后回到主场打三场。按照杰克逊的理论,他们必须在客场赢下一场,然后回到主场至少赢下2场,这样他们带着3-2的领先再次奔赴客场,这种情况最理想。现在科比和他的湖人面对必须赢下三场的局面。或者至少赢2场,然后在波士顿赢下第六或者第七战。但是按照他的理论:几乎不可能。

  现在对于NBA的MVP先生来说,处境相当艰难。不过这也正是总决赛的有趣之处。我们希望能够看到世界上最好的遭遇战,我们需要。就像体育史上不仅仅需要科比的81分;他们更需要科比,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却带领他的队伍从0-2的坑中爬出来。

  突然,科比对我们来说似乎变成了这样:从绝望中找到成功的道路,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拯救众生,用失去平衡的跳投和梦幻般近乎于荒谬的脚步来扛起球队。(好吧,实际上,也许科比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神奇)。

  这就是为什么,尽管经纪人、管理者和媒体从业者对科比大肆渲染的原因。就好像“汉考克(也是一位美国超人)”在办公室吃到一颗炸弹,威尔-史密斯(汉考克的扮演者)还能够轻松在一个星期之后出现在人们面前。现在的问题是科比?他必须在第三战中打出精彩表现来拯救这一切(如果他需要鼓舞,他应该记得2004年活塞如何击败湖人,2006年热火如何击败小牛)。

  事实上,这相当困难。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