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第四轮 中国女排3比1力克意大利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展开了第四轮较量,结果中国女排以3比1击败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迎来两连胜。今晚7时30分,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意大利队对阵古巴队,塞尔维亚队对阵荷兰队。

  意大利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该队打法细腻,防守反击能力出色,在去年世界杯赛中,意大利队一举夺取了自己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这次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他们雪藏了阿奎罗、皮奇妮妮等主力,而今晨中国队则派上了全部主力。开局打得相当激烈,意大利队利用反击和拦网,以9比7领先。这时薛明在网口的爆发,抑制住意大利队的强攻,使中国队追成19平,而后杨昊的强攻使中国队以25比23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意大利队再度展示出顽强的特点,凭借波塞蒂的进攻,意大利队以16比13领先。此后,意大利队一鼓作气,以25比22扳回一局。

  在第三局,中国女排的进攻,逼迫意大利队接连出现防守失误,其中薛明的快攻反击更加犀利,中国队以12比7领先5分,并以25比16轻取第三局。第四局意大利队信心不足,中国队以25比16再胜一局,赢得全场比赛胜利。 J087

  数据:发扣拦 中国队全线飘红

  本报讯(记者孔宁)在战胜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后,中国女排在本次比赛各项技术统计上也有不错的反映。在瑞士女排精英赛四轮过后,在发球、扣球和拦网等技术环节,中国女排均全面爆发。

  扣球方面,中国队全队得到55分,其中三大攻手王一梅、薛明和赵蕊蕊得分上双。拦网方面,中国队得到12分,有7人拦网得分。发球方面,中国队共得到7分,王一梅一人就得到了4分。总得分方面,王一梅个人独得21分,再次成为得分王,此外,“双塔”组合薛明和赵蕊蕊也分别得到了17分和14分,中国队全场得到98分也超过对手达17分之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 王一梅 | 赵蕊蕊 | 孔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