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不回家养伤留队要为队友加油 弗雷效仿卡纳瓦罗

  本报6月9日讯 揭幕战就遭遇重伤的瑞士队长弗雷今天决定仿效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留在瑞士国家队阵中为队友加油。

  弗雷在与捷克的揭幕战中,不慎遭对方队员侵犯,导致左腿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这让他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但这位瑞士队长选择了效仿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留在瑞士国家队阵中为队友加油。“过去的48小时我已经流下了太多的泪。现在我和我的团队一样都有一个梦想,我们必须继续走下去,战胜土耳其。”弗雷说。

  瑞士主帅库恩也表示:“失去队长和最佳射手是我们的重大损失,但是我们不能回头。与土耳其的比赛就相当于决战,我 们 必 须 获胜。”库恩也表示需要弗雷留队:“其实即使他不说,我也会请求他留下。不管是否出场,他都是一个领袖。”

  另外,没有比赛打的弗雷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在2004年、2006年两次曾经想引进他的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今年再次表示出引进意图,但弗雷表示:“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正式报价,如果他们想要我,可以打个电话和我商量,否则的话,我不会讨论这个问题。” (杨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卡纳瓦罗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