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翻身需加索尔爆发 西班牙前锋立志挑战命运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二月转会洛杉矶帮助湖人打进总决赛后,如果湖人还想在对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系列赛中翻身的话,加索尔必须提高他的表现水平。在总决赛第三场即将开战前,法新社评论认为,加索尔的爆发对湖人在总决赛中打出翻身仗至关重要。

  季后赛中27岁的西班牙前锋场均得到17.6分8.9个篮板,但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两次都在篮板球上压倒了湖人。“我们必须富有侵略性,我们都必须执行好我们的战术,我们知道该怎么做,”加索尔说。“我们想要确保建立低位存在,更多的打出内外配合。这将帮助我们的进攻,希望也能帮我更多的进入篮下变得富有侵略性。”

  在从灰熊交换到湖人后,加索尔提供的内线火力让湖人的进攻重获生机,并充分发挥出了科比作为后场指挥官的技术作用。“保罗或许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大个之一,他将湖人从一个水平带到了另一个高度,”凯尔特人球星加内特如是说。“他肯定是科比希望更多传球的对象。”

  然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前锋佩金斯和莱昂-鲍维在争抢篮板上效率很高,并在下半场限制了加索尔的发挥。不过科比认为,加索尔能够通过付出更大的努力克服这些障碍。“佩金斯和保罗在内线争夺,我认为加索尔的技术和他所做的一切都能给他带来巨大的优势。不是说我们不够强硬,而是我们需要打的更努力一些。我们需要争抢散球,及时的枪篮板,投篮命中。”

  在自己参加的首次总决赛中,加索尔发现了和2006年世锦赛时同样的压力。“强度几乎完全一样,”加索尔说。“这是一次系列赛,不是一场比赛。我们有机会实现反弹。系列赛让我们可以重新组队,做出调整,实施反击。”虽然湖人现在总比分0-2落后,NBA历史上还从未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但是加索尔已经习惯了在困难时刻挑战命运。

  “我是第二个进入NBA的西班牙球员,”加索尔说。“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所有的国人都预计我会失败,因为我的身体太单薄,而且只有21岁,他们说我还没有准备好。我一直喜欢证明别人对我的看法是错的。打好比赛变得强硬是我的使命,我接受挑战。对我而言困难的不只是篮球,还有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我的使命就是成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