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女排瑞士归来赵蕊蕊受表扬 大梅遭陈忠和"冷遇"

[中国女排瑞士赛归来]
王一梅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午11点33分,中国女排乘坐CA932航班从法兰克福飞抵北京,作为2008年的出征的第一项国际比赛,她们带回的是一座亚军奖杯。谈起刚刚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主帅陈忠和在总结队伍表现时用“马马虎虎”来概括。 >>你对女排瑞士赛表现满意吗?

  “队伍的表现中体来说一般,当然这次瑞士精英赛还是达到了赛前的目的,对前一阶段的封闭训练进行了很好的经验,队员也在其中得到了锻炼,磨合。另外,通过比赛我们也对对手有了一些了解。”主帅陈忠和对于2008年中国女排的首项国际比赛表示基本满意。五站四胜一负的成绩,中国女排最终排在取得全胜的古巴之后名列第二,然而成绩的排名并不是陈忠和关注的焦点,作为备战奥运会的主要比赛,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去总结队伍暴露的问题:“目前队伍还是存在起伏较大的问题,特别在这次精英赛中我们的发,垫环节的发挥一直不够理想,自身的优势完全没有打出来。特别在第一场同塞尔维亚,第二场同古巴的比赛中,一传和发垫都表现得相当糟糕,后面虽然有所好转但绝对称不上理想,一传波动性大了,战术体能也被破坏很多。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在之后的比赛,训练中需要适应和加强的”。 >>你认为中国队谁表现最佳?

  评价起队员的表现,陈忠和也特别表扬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国际大赛中的赵蕊蕊和冯坤:“冯坤一年多没有打球,赵蕊蕊更是是三年多没能随队出国比赛了,但她们都是在一点一点地进步,特别是赵蕊蕊,她这次表现得很兴奋,充满热情。不能说两人的发挥达到了最佳水平,但还算稳定。”以90分荣膺精英赛得分王的王一梅却再度遭受陈忠和的“冷遇”,在主帅苦心栽培的背后大梅自然也要面对更高的要求,虽然已逐渐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但仍达不到主帅陈忠和给出的要求。“大梅这次表现一般,比我想象的要差一些。”从陈忠和的言语中能够看到他心中对王一梅的深切期望。(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女排场场进步令人欣喜 郎导透露古巴队最大隐忧
       从瑞士赛看奥运卫冕成数 外敌强内忧生女排自危
       瑞士赛暴露女排四隐忧 完善细节调整状态成关键
       瑞士赛透视女排奥运阵容 “三主四副”格局确定
       蕊蕊大梅领衔女排五大亮点 技术渐完美奥运添码
       陈忠和欣喜队伍有进步 赵蕊蕊自言表现不够稳定
       积分榜:古巴五连胜战绩夺冠 中国女排屈居亚军
       瑞士赛中国女排战绩:3次问鼎夺冠 5度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赵蕊蕊 | 冯坤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