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瑞典 > 08希腊VS瑞典-希腊动态

雷哈格尔大赞瑞典锋线 冠军阵型犹抱琵琶半遮面

    搜狐体育讯 433?532? 这是一个问题。

  哈姆雷特式的疑问现在完全被套用在了媒体猜测雷哈格尔的阵型上了。无视媒体的无尽猜测,雷哈格尔就是紧闭牙关,不说首战阵型。

  不说阵型,但至少可以谈谈对瑞典的看法:“对瑞典队,你要卡死他们,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特别要注意不能大举压上,因为这样很容易留下身后的空档给他们打反击,而他们的球员恰恰非常善于打反击战。他们的锋线尖刀伊布拉西莫维奇和拉尔森都是极具威胁的人,卡楚拉尼斯必须对拉尔森实行特别盯防。”谈至对方球员,雷哈格尔并没有忘记瑞典队的威廉松:“威廉松是一个非重危险的球员。这是一场战术对决,双方踢球风格相近,都属于体力充沛,风格硬朗的球队,因此,战术层面的安排显得更为重要。”

  替补门将查尔基亚斯在训练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看了很多场瑞典队的比赛,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预选赛中,我们战胜了和瑞典相似的挪威队,从中学习到了一些对付北欧球队的方法,现在能派上用场了。伊布和拉尔森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你不能只把注意力只放在这两个人身上,否则危险更加大,因为他们其他的球员也很出色。”

  帕纳辛奈科斯队的温特拉说:“我们不应该把注意力只放在某一名球员身上,我们有针对他们的方法,在周二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

  如果真的要专门盯防对方的伊布和拉尔森的话,那么雷哈格尔很有可能选择532阵型。防守的时候卡楚拉尼斯盯防拉尔森,进攻的时候卡楚拉尼斯顶上去加强中场控制力。

  532属于老队老办法,现在希腊在预选赛中大获成功的新队新办法433阵型也可以采用。查理斯特亚斯、阿玛纳蒂迪斯、耶卡斯的黄金三叉戟攻击力不同一般,防守时查理斯特亚斯和阿玛纳蒂迪斯还能回到中场进行逼抢。这种阵型在预选赛中能获得成功,但在欧洲杯决赛圈中能否一样凑效还得实践实践。

  当然,心眼儿特多的雷哈格尔常常排出别人意想不到的阵型,又能获得奇效。谁知道他今天会不会又排出了一个让我们大伙儿匪夷所思的阵型呢。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拉尔森 | 查理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