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冯坤出征瑞士赛收获信心 坦言稳定表现出乎意料

[中国女排瑞士赛归来]
冯坤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白色T恤,上面用烫金印着一只可爱的熊猫。这是冯坤最喜欢的打扮,因为她更喜欢别人亲切地称她为“熊猫”。开赴瑞士那天她就穿着这件衣服,今天(北京时间6月10日)带着亚军奖杯回归的冯坤依旧是这身熟悉的打扮。

  因为之前的一次膝部积水,冯坤的伤病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老队长还能否承担高强度比赛?在年轻二传魏秋月难挡重任的关键时刻,对老队长冯坤的呼唤变得迫在眉睫。出征前,主帅陈忠和就自信的表示:“冯坤已能完成五局比赛的强度,但真正的情况还需要经过比赛来验证。”瑞士精英赛五场比赛,冯坤几乎打满所有比赛,不仅中规中矩地完成了比赛任务,更在二传排行榜上排名首位。稳定的发挥让主帅陈忠和发下了一颗揪着的心:“冯坤一年多没打国际大赛了,随着她伤病一天一天的好转,让我看到了中国女排发挥的保证”。

  对于自己表现,冯坤也表示有些出乎意料:“这次比赛很艰苦,特别是与塞尔维亚和古巴的比赛都比较被动。对我自己而言,伤病恢复的时间很短,和队友的配合也还不够娴熟。就只能以赛代练了,不断在比赛中找到一些东西,不断去磨合。总得来说发挥比自己想象要好些。”作为队长,司职二传的冯坤是全队的灵魂,对于中国女排现阶段的状态,她也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因为队员们都会及时去改正,及时去应该应变,争取从比赛中获得更多的经验。

虽然目前队伍还存在起伏较大的问题,对手的实力也增加很多,但相信只要能不断完善自我,并更仔细地去分析对手,那么就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瑞士精英赛,冯坤对自己的伤病恢复更有信心了,她说:“虽然目前还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身体和伤病恢复都不算好,但通过比赛,也别是接下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自己还是会坚持以赛代练,从中取得经验和教训,争取在奥运会时调整了最好”。(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