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阿拉贡内斯口是心非赞对手 希丁克誓要扬名立万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比赛还没开始,双方主帅就已经开始斗法。阿拉贡内斯的拿手好戏是给对手脚底下垫西瓜皮:“俄罗斯主帅希丁克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教练,俄罗斯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阿拉贡内斯明显口是心非,因为其轻视敌手之情溢于言表:“西班牙不可能在首场比赛中空手而归,尽管俄罗斯的451密集防守牢固得像铁桶,但我们拥有托雷斯、比利亚这样的天才前锋,想不进球都难。”

    阿帅如此狂妄的语言似乎被历史魔咒所保护:历史上,只要与俄罗斯同组,西班牙首场比赛就不会输。但魔咒总有会打破的一天,关键就是迟或者早的问题,本届欧洲杯C组首轮荷兰不就以一个惊艳的3:0血洗意大利,打破了三十年逢意不胜的魔咒么。那么,D组呢?

  “西班牙队的确在欧洲杯首轮上有个好传统,但我想任何传统都会被打破。”希丁克鼓励自己的队员:“只要我们能在10号晚上踢好,能记住俄罗斯球员名字的就不再仅仅是西班牙人了。”

  在如何对付西班牙上,希丁克认为:“西班牙是热门球队,实力也很强劲。因此我们不能让俄罗斯按照对手的节奏来比赛,我们应当做到以我为主。目前来看,球员们的备战令人满意,在经过大运动量的训练之后,大家基本都减少了几公斤,这看起来都不错。球员们和我都希望取得非常正面的成果,用失败开始一场欧洲杯绝不是我们所期望的。”和西班牙的历史魔咒一样,希丁克也有自己的命运护身符,那就是他率领的球队还从未在国际大赛上止步于小组赛。

  俄罗斯当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因为他们的副总理茹科夫已经抵达奥地利了,而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也有可能前来为他们打气助威。得知这个消息,俄罗斯全队斗志昂扬,队长谢马克就公开表示:“和西班牙这个级别的比赛真是有趣的事情。但不管是托雷斯还是比利亚,西班牙前锋并没什么好怕的。”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拉贡 |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