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张娜归队将出征大奖赛 陈忠和为爱徒留奥运机会

[张娜等待队友归来]
张娜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中国女排乘坐的CA932降落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一身休闲打扮的张娜就和康复教练封旭华,陪打教练张文一,袁灵犀早早来到北京首都机场等待队伍的归来。

  “到北仑集训之前就是感觉脚痛了,所以这次也就错过了瑞士精英赛的机会。”没能随队完成2008年的首次国际大赛,张娜的言语中流露出最多的遗憾。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因伤缺席瑞士精英赛,让很多人开始猜测:或许张娜就这样与北京奥运失之交臂了。这样的焦虑似乎是有理由的,小将张娴通过两年的锻炼已逐渐适应国际大赛的氛围,2007年的瑞士精英赛就成荣膺最佳自由人的称号,而与正在伤病恢复期的张娜相比,张娴不仅在竞技状态上更胜一筹,在身体状况上也做到了没有伤病,想要回到主力自由人的位置,张娜的前景似乎并不太好。

  “大奖赛肯定要把张娜带去,最近她的恢复不错。”飞抵北京后,陈忠和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席话彻底摧毁了人们关注张娜无缘奥运的种种猜测。作为2004年雅典夺冠的最重要一员,陈忠和给张娜留出了最后的机会。(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陈忠和 | 张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