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直击德国发布会小玩意难倒大明星 巴拉克很无奈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已经成为过去的波兰,还是眼前的克罗地亚,德国队员都有信心征服他们,可是有些困难他们始终无法跨越。

  比如新闻发布会上的麦克风,几乎难倒了所有的大牌明星们。德国队新闻中心主席台上的麦克风需要球员们在说话的时候,按一下面前的小按钮,只有麦克风上红色的指示灯亮起的时候,麦可风才能进行扩音工作。首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和领队比尔霍夫已经吃尽这个小玩意的苦头,屡屡忘记按下按钮,光见他们嘴动,听不到他们说什么。


  从此以后,这个毛病就在德国队中一脉相承的传播开来,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还在麦克风按钮上贴上一张小纸条:“当你说话的时候,先按一下。”可是这样的提醒没有发挥任何作用,勒夫、巴拉克、莱曼……再大牌的明星都无一幸免的栽在这个小按钮面前。特别是勒夫和巴拉克各自两次完败给麦克风。迄今为之所有参加过新闻发布会的德国球员只有拉姆一人能熟练使用麦克风。勒夫在两次新闻发布会上永远想不起来面前的按钮,新闻官施坦格开始还小声提醒主帅“按一下”,后来干脆在每个记者提问之后,直接越疱代俎按下勒夫面前的小按钮。巴拉克遭遇比勒夫更难堪的尴尬,他总是非常专心的聆听台下记者们的提问,然后马上开始回答问题,说完两三个字,又想起麦克风的事,再去按下按钮,可是只要一按下按钮,巴拉克就莫名其妙的开始口吃……巴拉克确信关上了面前的麦克风时小声嘟囔了一句,可是这句话让坐在前排的记者们都听得特别真切“这什么破玩意。” 一旁的新闻官终于按捺不住窃笑起来,直接对巴拉克说:“我愿意帮你解决一切技术问题。”莱曼想耍小聪明一劳永逸,回答完问题后不关麦克风,可身边的新闻官面前的麦克风跟他的麦克风同时开启时,扩音器里立即传出尖锐的鸣音,莱曼吓得条件反射的咧着嘴往后躲了一下……

  这种麦克风也许可以有效的防止歌手假唱对口型,但对于新闻发布会完全是添麻烦。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德国队中不乏高学历高智商的聪明人,可是手脑并用的能力,怎么竟然都这么的差?(搜狐前方记者高楠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