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备战计划将有变更 孙海平:训练将针对起跑

飞人憨笑
组图:心情没影响 搞笑依旧

    搜狐体育讯 刘翔在最近的两次国际大赛上富有戏剧性的剧情令人有些难以接受,首先是因为右腿不适退出了纽约站的比赛,然后是在尤金站的比赛中因为抢跑被开“红牌”,被罚下场。美联社称:中国飞人刘翔在美国辗转两站,却双手空空回了中国。刘翔右腿的“不适”引起全国媒体的关注和几乎全中国人的心,他令人们担心刘翔是否还能出现在8月的奥运赛场之上。

  冯树勇:奥运前将参加国内赛事

    刘翔被罚下之后尝试避开媒体,从赛场的后门离开了。在事后的媒体发布会上,中国田径队的总教练冯树勇在外国媒体的狂轰滥炸之下,终于打开缄默并透露说:“(出现这些情况后)我们的奥运备战计划已经有所改变了。”他表示,“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开战之前,将参加一两次国内的赛事。

    孙海平:不是大问题,将针对起跑训练

  在国内媒体疯狂追逐想要揭开刘翔“伤退”的迷题的同时,关于刘翔抢跑被罚下的事实也让大家充满疑问。他的师傅孙海平终于解释说:“这只是一次很平常的失误,刘翔是太想赢了。但从现在开始到下个月,他的训练将主要集中在起跑问题上。”关于刘翔右腿的伤势,孙海平表示:“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刘翔接下来的训练。”

  刘翔一直被看做中国人的骄傲,这两次的“意外”让人无法不忧虑奥运会之时刘翔的参赛状态。孙海平的意思是,“在7月的北京,将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和备战步骤等待刘翔,同时他将在适当的时候参加两次赛事”。

   在采访中刘翔在解释自己的抢跑问题时说:“这只是一次意外的失误,而且也已经是过去时了,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个月,我还有很多时间去备战。”

  刘翔向来对于自己充满自信,而他一贯的风格也是不打无准备之仗,在中国依然有很多人支持和相信他的实力,我们更期待刘翔在今年8月的仲夏,为中国人带来狂欢式的激情。 (搜狐体育 频率妞)

刘翔被罚一脸愕然
现场大屏幕聚焦中国飞人,刘翔被罚下时一脸愕然(点击观看组图)

  延伸阅读:孙海平透露一大利好消息 刘翔尚需解决两大难题
              刘翔姚明携手陈凯歌拍短片 零报酬出演只为公益
              专访孙海平:刘翔太想跑个好成绩 8月肯定不抢跑
              一能力危及奥运成败 八月前刘翔频频抢跑太诡异
              约翰逊场外观飞人抢跑 惊呼:刘怎么和我一样傻 
              师傅气恼刘翔被罚下场 飞人一大隐患急坏孙海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