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贝肯鲍尔:伊涅斯塔很值得期待 希丁克世界最佳

    搜狐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最后一个小组即将在今晚登场亮相。著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给西班牙《世界报》的博客中谈到了他对西班牙和俄罗斯一战的看法,全文如下:

  西班牙非常值得我期待。他们一直被认为是热门球队,但最后总是留下无尽的遗憾。这一次,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传奇队长劳尔,倚重托雷斯,一年前,西班牙金童从马德里竞技队转到利物浦,现在他已经成长为一名世界顶尖级的前锋。

  巴萨的这个赛季不再属于外籍球员的天下,罗纳尔迪尼奥陷入了与俱乐部的纷争中,德科状态不佳。真正挑起大梁的正是西班牙本土球员,如哈维和伊涅斯塔,是他们吹响了巴萨的进攻号角。对我而言,本届欧洲杯,伊涅斯塔是值得期待的。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俄罗斯人被人们认为一支无厘头的野战军,他们缺乏严明的纪律和统一的作战部署。而现在,要感谢俄罗斯的足球俱乐部,俄罗斯足球开始在国内活跃起来:特别是那些莫斯科的球队和泽尼特队。

  泽尼特队取得了联盟杯给俄罗斯人带来了希望。这也正如希丁克在俄罗斯国家队中的成就,对我来说,他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教练之一。

  尽管在本土作战,但奥地利的机会很少。深层次来说,他们正在期待“科尔多巴奇迹”再度上演,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上,他们奇迹般地以3比2战胜了德国队,迫使世界冠军提早卷铺盖回家。从那个时候开始,奥地利媒体时不时地回味着那一秒的历史,希望奇迹再度上演,而现在,奥地利人的愿望更加强烈了。

  在这个东道主国家,诞生了一个小团体,他们甚至希望国家队退出本届欧洲杯。但是他们有可能在对阵克罗地亚和波兰的比赛中,给世人一个惊喜。就像现任德国队教练,我也在奥地利人身上吃过亏。当他们面对强大的邻邦国家时,奥地利人就会完全释放能量,让人无法预测。

  另一个东道主国家瑞士,是一支顽强的球队。如果说奥地利可以轻松出战的话,那么瑞士就要承受着球迷们的压力,他们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够在这里捧起奖杯,这是他们的劣势。 (搜狐体育 yolivlc)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