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直击:西俄之战一触即发 双方球迷蓄势以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几天前,因斯布鲁克还是一座安静的城市,除了街上的宣传画之外,很难在这里感受到欧洲杯的气氛。但从今早一开始,成群的西班牙和俄罗斯球迷涌入了因斯布鲁克,这才让驻扎在这里的记者感到,欧洲杯真的来到了这里。

  在火车站,一列列火车运送着两国球迷来到这里。火车站前,四处可以看到举着牌子求购球票的球迷。而往市中心走,气氛就更加浓厚,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个小时,大街上就满是身穿西班牙和俄罗斯球衣的球迷。

  为了一些没有球票的球迷,因斯布鲁克市政府特地在市中心附近设立了球迷区域。这里的设施非常完备,有电视,餐馆,甚至还有现场的表演。许多球迷在这里吃喝玩乐,载歌载舞,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浓厚的氛围甚至超过了蒂沃利球场。

  尽管即将是交战双方,但两国球迷却表现得十分友好,相互打着招呼。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位西班牙球迷,他们是从萨拉戈萨附近的一个小镇赶过来的,就是为了西班牙的第一场比赛。一位手拿啤酒的球迷说,第一场对俄罗斯的比赛十分关键,西班牙拿下这场球应该不成问题。他还胸有成竹地表示,西班牙队将打入最后的决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