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图拉姆独领欧洲杯出场纪录 坚信法国会破进球荒

  尽管是一个令人失望的0比0,但是法国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对于法国国家队后卫立立安-图拉姆而言绝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巴塞罗那中后卫以15场欧洲杯出场纪录独享德劳内杯出场排行榜榜首位置。

  此前,图拉姆与同胞齐达内,捷克边锋卡雷尔-波波斯基,路易斯-菲戈一同占据出战14场的纪录,现在他可以独享这样的纪录。

  “我很高兴可以打破纪录,但是我更希望球队获得胜利,在这个小组任何一场比赛都甚为重要,”图拉姆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今天的平局只是一个开始,维埃拉以及亨利回归后,我们会打破进球荒!”

  欧洲杯出场记录榜单:

  15场 立立安-图拉姆 法国 后卫 1996-2008 14场 齐内蒂尼-齐达内 法国 中场 1996-2004 卡雷尔-波波斯基 捷克 中场 1996-2004 路易斯-菲戈 葡萄牙 前锋 1996-2004 埃文-范德萨 荷兰 门将1996-2008 13场 尤尔根-克林斯曼 德国 前锋 1988-1996 托马斯-哈斯勒 德国 中场 1992-2000 皮特-舒梅切尔 丹麦 门将 1988-2000 丹尼斯-博格坎普 荷兰 前锋 1992-2000 劳伦特-布兰科 法国 后卫 1992-2000 迪迪尔-德尚 法国 中场 1992-2000 保罗-马尔蒂尼 意大利 后卫 1988-2000 菲利普-科库 荷兰 中场 1996-2004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 波波斯基 | 菲戈 | 路易斯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