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日记袒露多梅内克野心 拒绝重复06年世界杯经历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认为世界杯亚军的经历已经让他手下的这支球队获益良多,而且他们目前的状态很好。法国队又与老冤家意大利同分在了一组,但是时有惊人之语的多梅内克表示,这一次他的球队不会重复2006年世界杯上失败的经历。

  “世界杯的时候人们都不看好我们,但现在不一样。”多梅内克表示,“球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我们都想取得一些特别的成绩。”

  在与意大利交锋之后,法国队现在碰碰罗马尼亚,这并不是一个可以轻视的对手。

  “首场比赛的结果将会让我们送入锦标赛当中或者冰冷的湖水中,”多梅内克说,他所指的大概是日内瓦湖。

  “对罗马尼亚并不是非赢不可,因为你可以输掉第一场比赛,然后一路走到最后,但是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我们在整个欧锦赛上的走势产生影响。”

  “维埃拉?我唯一肯定的是他不会参加对罗马尼亚的比赛。”

  多梅内克还认为,法国队中如兄弟般的团结气氛会对他们非常有利,因为这一点可能是其他球队所缺少的。

  “他们都是好朋友,在一起非常开心,但是这还不能保证球队能够得到好的结果。”法国队主帅说道。

  多梅内克还透露说,他自己正在写日记记录欧锦赛的情况。

  “我将记下现在发生的事情,欧锦赛的进展以及我的想法。不过你将无法看到这本日记,因为这是我给自己孩子的礼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