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为德国队攻入两球之后 波多尔斯基感觉很"复杂"

  在首场获胜之后,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坚持认为,要想小组出线,全队不能放松一点警惕,特别是在看完德国同波兰的比赛后,比利奇说:“德国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最大,我们要更加努力。”

  德国战胜波兰并不是件难事,但独进两球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赛后的心情并不平静。他说:“波兰是我灵魂的组成部分,我出生在那里,我有很多亲人生活在波兰。”

  当初,波多尔斯基在放弃波兰选择德国时,就意识到早晚会在赛场上同祖国球队对阵,而在这届欧洲杯上的初次亮相,他就为球迷奉献了戏剧性的故事。

  第一个进球是反越位,第二个进球是凌空抽射,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解释波多尔斯基的作用时说:“他有能力打中场和前场的任何位置,他有能力从中场就发动进攻,如果他发挥自己的水平,门将很难阻挡。”

  欧足联9人组成的技术评审小组成员霍奇森说:“毫无疑问,波多尔斯基是全场最佳。这并不完全取决于他的两个进球,除了进球,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兴奋。和巴拉克、弗林斯一样,波多尔斯基经验丰富、速度和力量以及门前的感觉都很好,他有希望竞争任何奖项。”

  4天后,德国将面对同积3分的克罗地亚,波多尔斯基的首发位置可以提前预定——在德国队,他和施魏因施泰格的位置重叠,但首场比赛的良好表现让勒夫无法把波多尔斯基安排在替补席上。

  “真正的比赛还在后面,赢了第一场只是离夺冠近了一步”,波多尔斯基说。这位在德甲豪门拜仁几乎沦为替补的波尔蒂王子,不但要在欧洲杯上帮助德国前进,还要借此打通自己下赛季的前途。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