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前自行车冠军被查服用可卡因 布南深陷禁药丑闻

  据比利时最大的报纸《Het Laatste Nieuws》报道,前世界冠军汤姆-布南被检测出可卡因呈阳性。

  布南夺得了今年的巴黎-鲁贝自行车赛冠军,该报称他是于环比利时赛开赛前三天(5月25日)的检测中被查出服用了可卡因,而且这则新闻已经得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证实,位于比利时北部的Flemish sources对该检测负责。

  该报同时透露,警方对布南的父母和女友的家进行了搜索。布南所效力的快步车队目前仍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布南是比利时冲刺名将,他于去年12月份被卷入兴奋剂丑闻案,当时的自行车越野赛冠军汤姆-瓦诺彭称自己被查出可卡因呈阳性是因为布南提供了这一违禁药物。为此,警方突袭了布南父母的家,但是没有收获,也不能起诉这位大名鼎鼎的车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南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