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搜狐对话德国名宿:向中国网友问好 意大利有戏

汉斯·穆勒很友好
汉斯·穆勒很友好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与俄罗斯比赛开始之前,因斯布鲁克组委会在球迷区内的媒体工作区特地安排了一个节目,请来了1982年世界杯德国队的主力球员汉斯·穆勒在媒体区接受采访。这位德国足坛名宿也随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单独采访。

  汉斯·穆勒曾经在1975年至1982年期间作为前腰效力于斯图加特,随后的两个赛季转会到国际米兰,帮助蓝黑军团获得联赛第3和联赛第4,因此在德国足坛内人气很高。组委会邀请他过来,也是希望能够借助他的名气,为滑雪胜地因斯布鲁克进行宣传。对于今晚西班牙的比赛,汉斯·穆勒表示,西班牙队实力很强,但俄罗斯很可能成为本届大赛的黑马,他预测了一个2比2的比分。

  常规的宣传活动结束后,搜狐体育记者对汉斯·穆勒进行了采访。第一个问题是询问他对意大利的看法。这位德国足坛名宿表示:“意大利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虽然他们昨天输掉了比赛,但从场面看,意大利踢得并不差。只是运气不好而已。而另外一组罗马尼亚和法国打成了平局,这客观情况上也对意大利有利。只要后两场争取胜利,一定能够走得更远。”


  随后,搜狐体育又将话题转移到戈麦斯的身上:“作为前斯图加特的名宿,您认为戈麦斯现在就在德国队打主力是不是过早了?”结果汉斯·穆勒一口否定:“不!看看他在斯图加特的表现,他的能力已经足够在国家队打主力了。当然,我并不希望他离开斯图加特,但如果能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发展,对他和对德国队都是有利的。”

  最后,汉斯·穆勒还特地通过搜狐体育向中国的球迷朋友问好:“祝愿中国球迷够在这个夏天享受到一向完美的赛事。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穆勒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