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第三前腰高雷雷欲夺凤凰主力 一杀手锏助其如愿

高雷雷很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的欧洲大部分联赛刚刚结束,四年一度的欧洲杯便隆重登场,16支欧洲顶级队伍激战正酣,大部分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瑞士和奥地利。而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即将在7月份拉开帷幕。新赛季里,又有一名中国球员将征战澳超联赛,他就是二度登陆澳洲的高雷雷

  早在06-07赛季,当时还效力于北京现代的高雷雷被租借到了新西兰骑士队。

在7次登场里一共亮相491分钟,贡献1个进球2个助攻,表现不错。此番重回澳超,高雷雷加盟了惠灵顿凤凰队。在该队官网的球员介绍里,有这样一段评价中国球星的文字。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高雷雷不但有很强的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关键时刻还可以自己射门得分。除了在新西兰骑士效力外,高雷雷还在上赛季效力于芬兰超级联赛的迈帕俱乐部,并有在联盟杯登场的记录。

  早在三月份,高雷雷正式确定加盟惠灵顿凤凰队的时候,官网便撰文《高(雷雷)归来加盟凤凰》详细介绍了高雷雷二度登陆澳超的情况。高雷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享受当初在新西兰骑士的日子,特别怀念与里奇·赫伯特(Ricki Herbert,前新西兰国脚,当时的骑士队主教练,现任凤凰队主教练兼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起奋斗的日子。现在我即将随凤凰队一起重新征战(澳超),我十分期待自己能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雷雷在凤凰队肯定不会寂寞,当年的主帅赫伯特现在依然是他的主教练,还有原骑士队的队友贝托斯(Leo Bertos)、杜兰特(Andrew Durante)和麦凯恩(Jon McKain)。

  虽然高雷雷在新赛季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而且主帅对其也十分看好,才有了当初签下他的举动,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高雷雷要想在在新赛季的凤凰队中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并不容易。

  在官网的新赛季球队预测首发里,高雷雷仅仅是球队前腰的第三人选,在他身前还有巴西前腰达尼奥和澳大利亚小将希尔菲尔德。前者先后效力过巴西国内的博塔弗戈、尤文图德和瓜拉尼,并短暂效力于荷甲的特温特,能力出众;后者则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的队员,潜力巨大,此前一直效力于纽卡斯尔喷射队。高雷雷要想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除了要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作为左脚球员还可以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进行更多的尝试。

  那么,高雷雷有什么杀手锏呢?据悉,近日美国方面曾打算邀请高雷雷参加由他们组织的世界任意球大赛,参赛的选手甚至可能包括小罗、贝克汉姆和齐达内这样的现役和退役世界巨星。在2004年的比赛里,中国球员申思曾经获邀参赛,并有惊艳的发挥,最终勇夺亚军。虽然凤凰队以备战联赛为由不放高雷雷参赛,但是高雷雷的定位球能力还是得到了外界一定程度上的认可。如果能在比赛中更多的发挥自己定位球能力的特长,相信高雷雷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