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百名本国记者追随力挺西班牙 球迷豪言定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10:00消息,在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欧洲杯小组赛开始之前,人数众多的西班牙球迷自然能将因斯布鲁克的球迷广场和赛场以及周围的每个角落点亮,更为让人惊讶的是,西班牙记者更是将赛场的媒体中心完全掌控,以西班牙足协的官方统计,西班牙本次前来首场小组赛的记者多达百名以上,而位于因斯布鲁克的新蒂沃里球场新闻中心也成为开赛至今最为热闹和拥挤的新闻中心。

  西班牙足协本次将设置在球队驻地的媒体中心扩大,本次欧洲杯西班牙记者的人数大大超过德国世界杯的时候,而用一位跟随西班牙队的中国记者的话说:“上百名的西班牙记者问完问题,球员们已经累得不行了烦的不行了,我也只能问些只言片语。”可见这次西班牙记者阵容的强大。新蒂沃里球场只是能容纳3万多观众的小球场,新闻中心自然也不会太大,但分成两大部分的新闻中心在赛前五、六个小时已经被西班牙记者占领,进入新闻中心后满眼都是西班牙国旗和西班牙语的交流声,相比于德国与波兰,瑞士和捷克,这是记者本届欧洲杯目前为止见到的最拥挤的新闻中心,找到个座位都显得有些困难。

  西班牙记者的众多足以见得对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期望,而西班牙球迷更是对球队寄予厚望,远道从马洛卡赶来的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信心十足地表示:“西班牙三球横扫俄罗斯,而且西班牙队肯定能打进最后的决赛!”如此自信显然除了球队的实力之外,签位的好运也是西班牙人的资本,只不过不知道小组出现后面对死亡之组的无论是荷兰、意大利或是法国,西班牙人能否死里逃生?

  (特约记者冯齐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