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训练突受伤病侵袭 郑智能否出战伊拉克成疑

    搜狐体育讯 6月10日18点,中国男足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4天之后,中国队将在这里迎战伊拉克队。如果赢得这场比赛,中国队仍然将保留一线出线的希望,但中国队却有可能面临严重的人员危机,核心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连续两天没有参加训练,后防核心王宵10日也因伤缺席了训练。

  郑智、王宵都随队到了奥体中心,但他们却没有参加正式的训练。郑智在场地里转了一圈之后,他就抱着几瓶矿泉水回到大巴上休整。这两个人目前的伤势还不明朗,能否参加打伊拉克的比赛还很难说。与此同时,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孙继海也将在比赛中被停赛,中国队的人员危机相当严重。

  杜伊似乎并不担心人员的问题,“现在我还不能确认郑智和王霄两名队员什么时候可以复出,这要看二人这两天的恢复情况以及队医随时给我提交上来的报告。不过,我当然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回到球队当中,对于国足来讲,这两人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杜伊还表示,“李玮峰、孙继海、刘建不能参加比赛,我也没有办法,但总会有人顶上来的。”

  守门员杨智也在国足晚上的训练中也受了伤,他在一次扑救时脚下打滑戳伤了手指并在落地时摔伤了肩部。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杨智独自一人坐到了场边的替补席上休息。据队医介绍,杨智的肩膀没有大问题,但手指的伤还要经过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认。

  对于中国队来说,李玮峰的缺阵可能会对后防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而郑智要真的因伤无法出战,那么进攻所受到的制约将无法估量。杜伊虽然尽量表现出镇定的姿态,但中国队正在想尽办法帮助郑智恢复。队内人士表示,“郑智的伤现在还很难说,现在看存在他无法参赛的可能。”(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发自 天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玮峰 | 杜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