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香河夜训笑语不断 董方卓避谈曼联不惧竞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上7点,中国国奥队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新一期集训,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训练由中方教练组以及体能教练指挥,训练主要以体能恢复以及放松为主,整个训练保持着轻松的氛围,训练结束后,两名海归队员董方卓和于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均表示面对球队激烈的竞争要把自己最佳状态留给奥运会,争取好成绩。

点击欣赏更多国奥集训图

  晚上7点,国奥队员们准时出现在基地5号训练场,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跑圈之后,队员们便被分成几个小组开始抢圈游戏,大家心情都比较放松,训练场上欢笑声不断。随后,球队按照进攻队员与防守队员两个组别划分开进行了各自有针对性的常规练习。而在训练最后则是“举重表演”,队员们拿着杠铃以及铁盘托举伸展,让整个身体都得到放松。随着夜幕深入,一天的训练也悄然而止。

  训练结束后,董方卓和于海以及中方教练组殷铁生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董方卓表示,第一天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没有过多涉及技战术训练,他自己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希望在这一次集训中可以收获更多的东西。在谈到对内激烈的竞争问题时,小董也是自信心很强,“我也知道现在国奥队里面锋线的竞争很激烈,好几个队员都在国家队里面,既然我回到这个队伍里面,我就会全力争取留下来,参加奥运会!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要将压力化为动力,毕竟自己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比如经验比较丰富,特别是与欧洲球队较量,比较熟悉。”看来董方卓已经准备好如何去面对他的奥运之路,在经历了伤病困扰后,这名曼联锋将希望把最佳状态留给奥运会。

  而在谈到自己在曼联的前景时,小董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并没有正面回答去留问题,只是告诉媒体这需要俱乐部协商,目前还无话可说,他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国奥队上。

  而另外一名海归球员于海同样表达了自己对于奥运会的渴望,“我想每个国奥队员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奥运备战,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我们会按照教练的安排,在平时训练中表现自己的实力!”

  而关于球队接下来的备战情况,国奥中方教练组殷铁生教练给予了详细说明,“本次集训的目的一方面是要储备好体能,另一方面也会在技战术方面有所练习。杜伊虽然不在队伍中,但是国奥队的训练都是根据他之前的安排在进行,我们中方教练组也是坚决的执行。当然最后23人的参赛人员还不能最终确定,相信杜伊心里面是有合适人选的。”

  殷指导也评价了首次进入国奥队的海归球队许湛,“之前在拜仁集训时候,我们仅仅是考察了他的基本技术,这次召他入队就是要进一步了解他是特点,比如身高优势,是不是适合国奥整体技战术等等,做一个全面考察,完整的认识他。”

  目前有不少中超球队同时也在香河进行集训,殷铁生表示,按照杜伊的计划,国奥队将在集训期间与这些队伍进行2场教学赛,目前具体对手以及时间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没有杜伊亲自督训,国奥队的训练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国奥队已经进入到最后备战阶段。(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于海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