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五大看点:虎米同组黑马传奇能否上演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第108届美国公开赛是本周高尔夫赛事的重头戏。美媒体也是罗列了五大看点:点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1、老虎与菲尔前两轮同组

  当伍兹和米克尔森一起来到多利松球场第4洞的时候,届时很值得一看的是前来观看的球迷是否会直接挤向太平洋。因为这两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分在同组的话,跟在他们后面看比赛的观众、媒体、保安以及赛事工作人员的数量也会急剧地增加。

  2、老虎手术后的膝盖

  尽管自美国名人赛之后还没有参加过一轮正式的比赛,不过伍兹之前已经表示膝盖已经恢复地差不多了,已经可以投入比赛了。上星期三,伍兹已经完整地练习了一轮,当时他开着球车。本周一,伍兹在多利松球场也练了9个洞,而且看起来膝盖似乎已无大碍。

  3、菲尔能否取得突破

  由于伍兹膝盖手术后久疏战场,因此对于米克尔森来说这应该是夺冠的最好时机。另外,多利松球场对于“左手怪”来说也等于是主场作战,因为他家就在附近,而且米克尔森在多利松球场还赢得过3个别克邀请赛的冠军。1999年、2004年和2006年的三届美国公开赛中,米克尔森均与冠军擦肩而过,因此这次可以看看米克尔森是否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摆脱“老二王”,击败伍兹赢得首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4、多利松球场

  今年多利松球场是首次举办美国公开赛,球场也重新做出了调整,长度增加到了7643码,这比之前美国公开赛最长的球场还要多出379码。不过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长草区会做一些改变,使得球员不会像过去两届美国公开赛那样受挫,让技术好的球员更放光彩。

  5、冠军是否是熟悉的面孔

  自2004年南非球星雷铁夫-古森在辛尼考克山夺得冠军以来,美国公开赛这几年的冠军看起来似乎都是“黑马”级球员。那么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还会上演“黑马传奇”吗?迈克尔-坎贝尔、杰夫-奥格维和安吉尔-卡布雷拉分别成为了2005年、2006年和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小路)

    延伸阅读:美国公开赛近年偏爱程咬金 美媒体预测10大黑马

              历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盘点 世界第一伍兹两次登顶

              回顾伍兹历届美国公开赛成绩 获2顶桂冠3次前三

              福地多利松战绩辉煌 伍兹迎美国公开赛夺冠良机

              美国公开赛十大经典战 伍兹15杆优势夺冠创纪录

            伍兹挥杆教练盛赞爱徒:世上不会再有第2个老虎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