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奥地利啤酒商宣称 本国球员入球可终身免费畅饮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6月10日奥运专电 欧锦赛花絮两则

    (小标题)奥地利队破门者可终身免费畅饮啤酒

    一家奥地利啤酒商日前公开宣称,任何一位奥地利球员,只要能在本届欧锦赛上取得入球,就将为其终身免费提供啤酒。

    “也许这样奖赏的动力,就是我们球队通往胜利之门的临门一脚,”一位厂家的代表说,“我们很希望能为奥地利队在欧锦赛上破门得分的球员提供这样的‘目标之水'。”

    据悉,奥地利人年均消费啤酒108.2升。奥地利广播公司报道称,以此粗略计算,每个奥地利人一生大约可以喝完一个油罐车的啤酒,令人“敬畏”。

    (小标题)欧洲女性认为小小罗是帅哥

    足球场上向来不乏帅哥,而欧锦赛的赛场上更是帅哥荟萃。一项在欧洲范围内进行的调查显示,欧洲女性认为葡萄牙队的球星克·罗纳尔多是本届欧锦赛中的帅哥之最。

    据悉,在这项有欧洲多国约12000名妇女参加的评选中,克·罗纳尔多轻而易举地摘得头名。在其之后的是法国前锋亨利,而赛前因伤退出的意大利队铁卫卡纳瓦罗和瑞典队的中场大将永贝里则并列第三。

    从统计分析看,小小罗能成为女性心目中的帅哥,并非仅仅凭借帅气的面庞,更关键在于他出色的球技。从选票来源看,意大利、德国和瑞典的女性成为他最大的三个票仓。

    新华社记者潘治 吴黎明(完)2008/06/11 0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