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欧洲杯-比利亚帽子小法处子球 西班牙4-1俄罗斯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8欧洲杯D组拉开战幕。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蒂沃利球场,西班牙以4比1轻取俄罗斯迎来开门红,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终场前攻入越位进球,这是他为西班牙攻入的处子球。帕夫柳琴科为俄罗斯攻入安慰性进球,日利亚诺夫还曾射中过一次立柱。->>西班牙是本届杯赛最大的夺冠热门吗?

  双方历史上共有2次交锋,西班牙1胜1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排出442阵型,伤愈复出的比利亚取代法布雷加斯跻身首发。俄罗斯队长阿尔沙文停赛,联盟杯头号射手伯格列布尼亚克因膝伤提前告别本届大赛,帕夫柳琴科担任单箭头。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7分钟席尔瓦分边,托雷斯左路内切至禁区前沿后低射打偏。第8分钟拉莫斯长传,比利亚禁区左肋胸部停球后凌空射偏。14分钟席尔瓦的远射被阿金菲耶夫扑住。16分钟塞马克直传,阿纽科夫右路低传,谢姆绍夫前点推射打偏。17分钟比利亚禁区左肋过人后左脚低射,希罗科夫将球铲出底线。

  19分钟卡普德维拉后场直传,托雷斯禁区前趟球过大,但科洛金解围时却不慎将球踢回托雷斯脚下。面对倒地出击的阿金菲耶夫,托雷斯冷静的横敲中路,比利亚快速跟进推射空门得手,1比0,西班牙取得领先!22分钟瑟乔夫右路底线低传,日利亚诺夫后点推射击中立柱。30秒后比利亚直传,托雷斯禁区右肋低射打偏。23分钟席尔瓦直传,托雷斯禁区内低射被扑,1分钟后比利亚列季诺夫的远射被卡西扑住。26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禁区右肋小角度劲射,阿金菲耶夫将球扑出底线。

  3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弧顶横传,托雷斯左脚弧线球射门被扑。37分钟托雷斯左路底线突破后回敲,比利亚的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4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撞倒日利亚诺夫,帕夫柳琴科的任意球劲射被人墙挡出。43分钟俄罗斯的战术角球被解围,卡普德维拉左路突破后横传,伊涅斯塔前场右侧直传,比利亚反越位单刀破门,2比0,西班牙两球领先!

  下半时开场俄罗斯用贝斯特洛夫换下瑟乔夫。50分钟日尔科夫开出战术角球,日利亚诺夫左路45度传中,贝斯特洛夫的头球射门被卡西扑住。西班牙用法布雷加斯换下托雷斯,斗牛士变阵4141,俄罗斯用托尔宾斯基换下谢姆绍夫。58分钟哈维中场抢断后分边,比利亚左路内切后低射被扑,1分钟后席尔瓦的远射被后卫挡出。59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的远射滑门而过。

  61分钟席尔瓦和哈维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后卫铲出,西班牙用卡佐拉换下伊涅斯塔。66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塞纳前点头球射门被阿金菲耶夫扑出,席尔瓦禁区内凌空抽射也被阿金菲耶夫没收。68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内的左脚抽射被普约尔飞身挡出,俄罗斯用阿达莫夫换下贝斯特洛夫,71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前的低射被卡西没收。72分钟卡佐拉和比利亚在禁区前连续短传,席尔瓦弧顶劲射打偏。

  74分钟法布雷加斯反击中中场右侧斜传,比利亚禁区左肋晃过希罗科夫后低射破门,3比0,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用阿隆索换下席尔瓦。80分钟卡普德维拉禁区前侵犯托尔宾斯基,托尔宾斯基的任意球射门打高,1分钟后帕夫柳琴科的远射滑门而过。88分钟日利亚诺夫开出右侧角球,希罗科夫中路头球摆渡,帕夫柳琴科后点头球接力破门,1比3,俄罗斯扳回一城!89分钟日尔科夫中场挑传,塞马克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低射被扑。90分钟比利亚反击中挑传,哈维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阿金菲耶夫扑出,法布雷加斯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破门,4比1,西班牙大获全胜,小法攻入国家队处子球!但从慢镜头来看,哈维射门的一刹那法布雷加斯处于越位位置。92分钟卡普德维拉任意球劲射打偏。最终西班牙4比1轻取俄罗斯,斗牛士军团迎来开门红。(搜狐体育 丁武)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4-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6-伊涅斯塔(63’12-卡佐拉)、19-塞纳、8-哈维、21-席尔瓦(76’14-阿隆索)/7-比利亚、9-托雷斯(53’10-法布雷加斯)

  俄罗斯:1-阿金菲耶夫/22-阿纽科夫、14-希罗科夫、8-科洛金、18-日尔科夫/21-瑟乔夫(46’23-贝斯特洛夫[69’6-阿达莫夫])、17-日利亚诺夫、11-塞马克、20-谢姆绍夫(57’7-托尔宾斯基)、15-比利亚列季诺夫/19-帕夫柳琴科

 
· 我的观点:西班牙是本届欧洲杯最大夺冠热门吗?
正方
反方
是的,斗牛士进攻犀利,比利亚托雷斯状态上佳,中场组织有序,大胜俄罗斯体现了实力 一场比赛看不出什么,俄罗斯实力也不强,比荷兰3-0胜意大利的含金量低了不少,而且西班牙防守也有问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席尔瓦 | 伊涅斯塔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