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呼吁球队保持镇定 老帅称取胜有运气成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欧洲杯D组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凭借比利亚的“帽子戏法”以及法布雷加斯在补时阶段的进球,西班牙4-1大胜俄罗斯。

  赛后,头号功臣比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的表示:“能够打进3个球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球队而言是个很好的开端。”

  但他随即低调的补充道:“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十分重要,但不要忘记,这仅仅是我们小组赛三场比赛中的一场而已。”很显,比利亚希望球队保持冷静。

  老帅阿拉贡内斯则显得比他的弟子更加淡定:“我很高兴,但我认为事实上上半场我们有些运气。对手的压迫性打法令我们感到有些困难,好在我们率先取得了进球打破了这一局面。”

  阿拉贡内斯在表彰第一功臣比利亚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助攻的托雷斯:“比利亚是个很有才华的球员,托雷斯当然也如此,特别是当他得到足够的空间时。”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