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专访德塞利:法国不逊98冠军队 西班牙应进决赛

搜狐特派记者与德塞利合影
搜狐特派记者与德塞利合影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10日消息,能够得见当年法国队的铁腰和铁卫德塞利纯属一次偶然的机会,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半场结束,正为比利亚两个进球叫绝的我兴奋地跑向洗手间,半途竟装上了这位前法国名将,和当年在球场上的风范一样,如今的德塞利依旧彪悍威猛,而我与他的对话也从当年的球场开始。

  “你是德塞利?”我不得不确定一下自己的眼里是否犀利?“是的。

你好!”法国人的绅士风度即使在洗手间门口也展露无疑。“我是当年那支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法国队的球迷,你和那时候几乎没什么变化。能和你合张影吗?”我不知道我的这些话是怎么想出来的,应该说根本没有想。但他的回答却令我有些惊讶:“合影没问题,但现在的这支法国队和当年一样出色,要注意他们。”看来,法国人还是相信自己的队伍,就像前两天在与勒伯夫的聊天中他说的一样,法国队有冲出死亡之组的实力。

  当然,不会再让问题局限于法国队身上,毕竟这场比赛是西班牙VS俄罗斯,德塞利在半场的看法甚至令我震惊,因为下半场的走势完全在他的预测中,“上半场西班牙无疑是幸运的,他们抓住了机会,但下半场俄罗斯人肯定会大举进攻。”德塞利说的很肯定,“考验西班牙后防的时候到了,但这样的猛攻也会给西班牙人很多机会,希望他们能把握的住。”当问及是否看好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的时候,德塞利表示:“他们很出色,出线之后如果碰到法国,我希望我的祖国能够取胜。但西班牙人的实力和状态,理应打进决赛。”

  看来,为电视台担任解说的法国人对西班牙队很是看好,打进决赛这样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和他预测的下半场的走势一样准确?

  (特派记者冯齐 发自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塞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