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发布会怒气转嫁记者 暗示塞斯克进球越位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10日消息,希丁克怒了,“抓紧问下个问题!”这是赛后发布会上荷兰名帅没有给记者好脸色时说的话,显然赛前雄心勃勃的俄罗斯人,在1-4倒在西班牙斗牛士脚下之后,并不满意弟子的表现,甚至公开表示:“几乎什么都没有打出来。

  希丁克在阿拉贡内斯之前来到发布会现场,简单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记者们还在围绕着西班牙人的第四个进球是否越位纠缠不休。按捺不住的希丁克终于爆发了:“抓紧问下一个问题。”发布会现场霎时间安静许多,对于第四个球荷兰人已无暇顾及。“整场比赛我们都没能发挥出水平,下半场开场有一段好的时候,但随后又丢掉了自己的东西,这是让我最恼火的。”希丁克说道,“至于第四个球,有越位嫌疑,但这已不重要了,我也没必要再去评论。”

  不过,希丁克并不觉得输掉首场比赛对球队会有太大的打击,毕竟西班牙是D组中最强大球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缺少大赛的经验,这是队员们收获经验的时候,他们需要为自己的年轻付出学费。”希丁克继续说道:“这场比赛并没有让我们彻底失去希望,还有两场球等着我们,我们需要放眼以后,只不过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令我有些失望。”

  看来,资格赛和热身赛成绩斐然的俄罗斯人在大赛的赛场上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赛前被认为有可能爆冷的球队却被横扫,也难怪名帅恼火,希丁克率领的被誉为史上最出色俄罗斯队能否真的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后两场荷兰人如何调整好队员的心态和状态显得尤为重要。

  (特派记者冯齐 发自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