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荷甲神射手正式加盟 沙尔克04改善进攻励精图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德甲劲旅沙尔克04宣布,他们已经与荷甲埃因霍温队前锋法尔范达成协议,秘鲁前锋正式转会。

  今年23岁的法尔范是埃因霍温近些年来称霸荷甲的重要功臣之一,据悉他即将于沙尔克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转会费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1000万欧元。

  法尔范的到来与沙尔克新任主帅不无关系,来自荷甲特温特队的鲁腾此前新进入主威尔廷斯球场,在急于改善球队进攻能力的情况下,对荷甲熟门熟路的鲁腾第一个便想到了法尔范。此前已有双方接洽的消息,这桩期盼已久的转会终于在今日正式落实。

  沙尔克的经理穆勒透露,法尔范是在拒绝了来自佛罗伦萨、托特纳姆热刺以及一家俄罗斯俱乐部的邀请后,选择了加盟德甲劲旅。穆勒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球员,不仅能够帮助我们,甚至能够带动俱乐部前进。”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腾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