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锋线双煞完美升华 "沟通"二字成最大秘笈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10日消息,西班牙首秀4-1击败俄罗斯,顺利拿到三分。获胜之外,对于西班牙来说更为重要的是,关于比利亚能否与托雷斯完美配对的疑问烟消云散,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便是托雷斯突破无私地将球横传给面对空门的比利亚,这也打开了比利亚帽子戏法的序曲。

而两人比赛中逐渐形成的沟通也让一对完美的锋线组合呼之欲出。

  比赛伊始,比利亚和托雷斯在场上的交流并不多,但随着比赛进行,频繁的交叉换位似乎让两人找到了沟通的方式,“沟是方式,通是目的”这句话在两人的这场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有效的沟通让他们获得了更多也更好的机会,托雷斯的努力拼抢抢出了突破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而比利亚狂奔近30米的包抄也让托雷斯看在眼中,轻巧的横穿,一记面对空门的推射,一个进球如此诞生,而所有这一切的过程都是有效沟通起到了作用。这个进球也让比利亚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虽然托雷斯中途被阿拉贡内斯换下,但奔跑并不多,却一传致命的作用可以说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被换下也不乏主帅看到大局已定保留实力的想法。

  两人的日趋匹配不光球迷和媒体看在眼里,就连队友也给予了肯定,全场最佳比利亚就在赛后公开表示了对托雷斯妙传的感谢,而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西班牙队出场的卡佐拉也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比利亚和托雷斯让西班牙变得更强大,我的第一次正式出场能够以这样一场大胜结束我很高兴,相比于锋线的锋利,我们的后方仍有提高的余地,那个失球很正常,但也暴露了我们的问题,这是我们需要迅速提高的地方。”

  看来,西班牙队的问题已经不再得分能力,而是防守,能否小组突围甚至再胜死亡之组的对手打进四强,防守是重中之重。

  (特派记者冯齐 发自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