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切尔西铁卫欲锁定小组头名 赞切赫门前无懈可击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0日,距离本届欧洲杯A组的焦点大战葡萄牙和捷克的比赛还有一天。通常情况下,球队都会在比赛前一天抵达比赛城市并且到球场进行踩场训练。

但是由于葡萄牙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日内瓦进行,所以全队今天依然留在了驻地所在城市Neuchatel进行最后的备战。

  在训练之前主教练斯科拉里,以及卡瓦略和戈麦斯2位球员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重所周知,捷克和葡萄牙的比赛是A组的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而且纵观整个小组赛阶段,除了C组荷兰。意大利、法国之间的对话外,这也是一场数得上的强强对话。

  对于本场,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都表示这是一场分水岭般的战役,戈麦斯说:“如果第一场我们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获胜将可以基本锁定小组头名,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付。捷克队身体强壮冲击力强,我们要发挥自己技术的特点,击败对手”

  相比于戈麦斯的眼前小利,斯科拉里显然把眼光放得更远,“要是输给捷克队,我们第一场的胜利就毫无意义了,相当于从头开始,而且还要被迫在最后一场与东道主瑞士队进行一场生死大战。而战胜对手不但可以锁定头名,更重要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避开C组的头名,大家也看到了昨天荷兰队的精彩表现,至少从目前来看德国和荷兰队是战术体系最为成熟的2支球队。”显然斯科拉里本次欧洲杯的野心并不仅仅限制于小组出现,拥有C罗、德科、纳尼、佩佩等众多好牌他已经把目标投向了半决赛甚至决赛。

  由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加盟国际米兰,卡瓦略的转会前往米兰城的绯闻也频出,对此卡瓦略以欧洲杯做了借口进行了推脱,“我和穆里尼奥确实有非常好的关系,但是关于转会的问题,切尔西俱乐部正在商谈,一切都要看俱乐部。而我现在只是全心为国家队比赛,其他的事情等待俱乐部的决定。”

  现场还出现了一个花絮,由于卡瓦略在俱乐部队友切赫正好是捷克队的门将,而此事他身边的是自己的队友、球队锋线大将戈麦斯,记者请卡瓦略给戈麦斯点秘诀,如何打败切赫,切赫到底有什么缺点,引起了在场记者和球员的大笑。卡瓦略颇为为难的带着微笑说:“在我看来切赫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我们同在切尔西效力,我真的找不出他有任何缺点。”

  此时他身边的戈麦斯也略显尴尬,不过对于他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明天用进球证明自己可以打败切赫。切赫虽然优秀但并非无懈可击,或许卡瓦略在私下里早就告诉戈麦斯了,明天的日内瓦大球场我们拭目以待。

  (特派记者姜楠 发自Neuchate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卡瓦略 | 切赫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