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网友热议荷意之战:向荷兰队致敬 这才叫做足球

  王超(山大):作为一名意大利的铁杆球迷,我不得不向荷兰队致敬!他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无论攻防做得都是那么完美,说真的,如果荷兰队这样打下去,夺冠是很有希望的。

  blackbat366(网友):荷兰冲破意大利防线标志着激情在本次赛事中对传统观念的挑战。

死亡之组将是诞生奇迹的最好温床。

  高炳春(济南铁路局):荷兰队没有拿过世界冠军,但从来没有一个队敢轻视他们,而他们却总是输在球员之间的矛盾上。本届欧洲杯荷兰队看起来很团结,也加强了防守的投入,因此,今天的荷兰将比任何时候都可怕。

  战战(网友):荷兰人说:管你什么世界冠军,什么逢意不胜(荷兰30年没战胜过意大利),想赢球,谁都拦不住!这才叫足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