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希丁克未能上演奇迹 西班牙斗牛士狂胜俄罗斯队

  本报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今晨快讯 希丁克之所以被称为神奇教练,主要是因为他带领的队伍总在制造冷门。不过在今天凌晨的冷雨中,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却并没能在欧洲杯首战中刮起冷风。在俄罗斯队脆弱的防守面前,西班牙队从容地跳起了斗牛舞——4比1的胜利,宣告西班牙队的确是本届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

  在预选赛中淘汰了英格兰的俄罗斯队赛前被很多人看作本届杯赛的黑马,而昨天的亮相之战中,希丁克的队伍在前15分钟的确给西班牙队的门前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俄罗斯人的勇气却并没能帮助他们占据90分钟的主动,上半场第20分钟,看起来被动的西班牙队很轻松地利用一次反击由比利亚偷袭得手。失球后的俄罗斯队很快露出了二流队伍的本色,而西班牙人则利用灵巧的技术控制了局面。上半场第45分钟,比利亚在反击中接伊涅斯塔的妙传之后冷静推射再下一城。俄罗斯队在下半场频繁换将试图扭转局势,但希丁克的换人却丝毫没有改变局面,郁闷的他甚至在下半场刚过半的时候就用另一名球员换下了自己刚刚才换上的球员。而西班牙队则更加肆无忌惮的表演,第75分钟,比利亚在反击中上演帽子戏法。

  尽管第85分钟,俄罗斯队利用西班牙队的松懈由帕夫柳琴科打进挽回面子一球,但西班牙队在终场前又由法布雷加斯打进第四球。最终,西班牙队以4比1轻松取得小组首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