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斗牛士雨中疯狂戏熊 比利亚上演第一个帽子戏法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 张强) 欧洲杯D组赛事今天凌晨正式打响,比利亚上演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夺冠热门西班牙4:1大胜俄罗斯。

  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湿滑的场地在开局阶段影响了两队的发挥,虽然攻防节奏都很快,但失误也不少。

第19分钟,卡普德维拉后场直传,托雷斯禁区前趟球过大,但防守队员在解围时却不慎将球踢回到托雷斯脚下,面对出击的俄罗斯门将阿金菲耶夫,托雷斯冷静地横敲中路,包抄到位的比利亚推射空门得手,打破了场上僵局。仅过了3分钟,俄罗斯队组织进攻,瑟乔夫右路底线传中,日利亚诺夫后点推射,但是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第43分钟,又是卡普德维拉左路突破后横传,伊涅斯塔前场右侧找准机会一个直塞,比利亚灵巧地反越位单刀破门,2:0,西班牙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俄罗斯队加强了进攻,但西班牙凭借全队的整体优势,还是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上场,替换下了托雷斯,西班牙继续加强中场的控制能力。第74分钟,西班牙后场断球形成反击,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快速插上的比利亚得球后轻松晃过后卫的防守,一脚低射将球送入大门近角,3:0,比利亚上演了"帽子戏法"。第85分钟,俄罗斯队获得角球,日里亚诺夫发到前点,队友轻轻一蹭,后点包抄的帕夫柳琴科冲顶破门,打进了挽回掩面的一球。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哈维的禁区内凌空扫射被门将挡出,跟进的法布雷加斯面对空门头球补射得分,将比分锁定在4: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布雷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