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双星挑战佛山困难超出想象 炎热气候仅练半小时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杜金城) 明天晚上7时30分,青岛双星男篮将客场挑战佛山凤铝男篮。主队目前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主场尚未遭遇败绩。本场比赛对于双星男篮来说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双星队于今天下午3时来到比赛地佛山,当地炎热的天气让队员们非常不适应。

而更让全队上下恼火的是,主队接机的大巴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才将队伍送达到宾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全体队员都已经疲惫不堪,这对运动员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主教练王伟力忿忿地表示。双星队在到达宾馆后没有休息,立刻到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高温天气加上体育馆内没有开放空调,不少队员还没有训练就已经开始流汗。"就像洗桑拿一样,训练进行了很短的时间,不少队员都已经汗流浃背了。"王伟力无奈地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训练只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就匆匆结束。

  谈到明天的比赛,王伟力说:"凤铝男篮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阵中不少球员都曾经在CBA打球,而外援普雷斯特曾经在NBA叱咤一时。在NBL联赛中,客场向来难打,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会非常困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