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我现在状态很好 整个欧洲杯都可以奔跑

  【“谁也不能小看这个瓦伦西亚的矮子!”这是三年前比利亚刚刚横空出世时,《马卡报》的惊呼。的确,只有1米7出头的身高,对于需要在西班牙国家队担任突前尖刀的重任来说,比利亚显得有些矮了。不过,当他在蒂沃利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后,他甚至显得比“北极熊”俄罗斯更为高大。

  事实上,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国家队一直都以4-5-1阵容见长,在平时的训练中,也都是让托雷斯成为突前的唯一前锋,而比利亚只有坐替补席的份儿。然而,昨天的比赛中比利亚是如何竞争到一个主力位置的呢?

  位于因斯布鲁克周边小镇的训练场,见证了比利亚如何争取到主力位置的全过程。刚到这里训练的西班牙国家队,开始一直都将比利亚放在替补阵容中,队内的对抗训练一直如是。只是在前天,比利亚突然在训练赛中踢出了一个帽子戏法,西班牙媒体猜测:“或许阿拉贡内斯会让比利亚顶替状态平平的托雷斯,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没人想到,阿拉贡内斯干脆就将阵容变成了4-4-2,这是为了给比利亚腾地方吗?“不,所谓4-5-1不过是媒体猜测的,我可从来没说过西班牙只会打4-5-1。”阿拉贡内斯说完笑了,看得出来,老头儿对自己的这招变阵很满意。

  通过训练中的表现不仅竞争到了主力位置,更迫使教练变阵,比利亚的威力由此可见一斑。今天凌晨,在北极熊身上连捅三刀,最终率领斗牛士斗熊成功,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利亚居功至伟。对于自己的表现,比利亚很满意:“我说过,今年我的状态很好,因为往年我大约要参加50场比赛,上个赛季因为受伤只参加了19场比赛,充沛的体力可以满足我整个欧洲杯都在奔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